• 网站首页
  •   >   教学建设
  •   >   专业建设
  •   >   正文
  • 教学建设

    关于遴选我校2022年度优势特色专业、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8    发布:     浏览次数:

    关于遴选我校2022年度优势特色专业、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专业建设和管理,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根据《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本科专业建设管理办法》(校发【202163号)的要求,现就2022年度校级优势特色专业、校级一流本科专业遴选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1.校级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点:在非已立项项目建设点之外的合格专业中申报。

    2.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非已立项的校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之外的合格专业和虽尚未有毕业生,但体现新兴学科,技术艺术优势的专业中申报。

    3.本年度三类专业建设点不重复申报

    二、遴选程序

    1.二级学院推荐

    申报校级优势特色专业需填写《校级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

    申报校级一流专业需填写《校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见附件2)。

    2.学校遴选

    1)教学科研部对各二级学院申报的项目进行形式审核和初选。

    2)学校组织召开专家会议,听取各专业的汇报,择优评选和推荐。

    三、其他

        上述专业建设项目2022117前完成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交教学科研部郭亚丛老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