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建设
  •   >   教研教改
  •   >   正文
  • 教学建设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2023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1    发布:     浏览次数:


    各有关高校:

    为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2-2023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核,共确定2022-2023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695项。现予以公布。

    省属本科院校项目经费从省拨质量工程经费中列支。其他学校项目经费根据学校隶属关系由主管部门支持或自筹。本次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不少于2年。

    各项目承担学校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强化过程管理,确保项目完成质量,并及时将项目成果应用到人才培养工作实践中。



    附件:2022-2023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


    河北省教育厅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