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实践教学
  •   >   毕业设计
  •   >   正文
  • 实践教学

    关于规范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生自拟选题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31    发布: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规范毕业论文(设计)选题中学生自拟选题相关工作,切实做到“一生一题”、“真题真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校鼓励学生根据实验、实习、实训过程,或结合所参与的创新实践项目等自拟题目,并在工程实践和社会调查中完成毕业论文(设计)。

    2.学生自拟选题,需填写《毕业论文(设计)自拟选题申报表》(附件1),并提交纸质版至本学院所在系。

    3.各二级学院需召开专题论证会,对所有学生选题进行详细论证,做好会议记录,并及时向学生反馈。选题必须符合专业培养目标,达到综合训练的要求,题目的难易度、工作量要适中。

    4.各二级学院根据学生确定后的选题配备最佳导师人选,并汇总整理,填写《选题情况汇总表》,报教学科研部备案。

    附件:毕业论文(设计)自拟选题申报表

    教学科研部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