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运行
  •   >   通识教育
  •   >   正文
  • 教学运行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智慧树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4    发布:通识教育指导中心(学位办)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工作安排,2022-2023学年第学期我校线上通识选修课程继续使用智慧树选课平台进行修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336——2023310

    二、选课对象

    1.20202021级本科在校生;

    2.2022级专升本学生(今年新生);

    3.专科在校生;

    4.其他毕业年级学分未修够学生。

    三、选课要求

    1.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学生可优先选学健康安全类就业创业类和美育类选修课

    2.各二级学院(部)要根据本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和实际情况,对学生选课予以指导;要引导和监督学生合理把握学习进度,以便及时消化吸收所学的知识,确保学习效果和学习质量。

    3.已修读过的科目(或类似的科目),不必再选。

    4.每位同学本学期限选1课程

    四、选课方式

    本次选课以学生自选方式进行,各二级学院须在规定时间内,通知到相应年级的所有学生,登录智慧树平台,进行信息核对,以及课程选择。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请学生登录智慧树平台进行身份信息确认,确认过程中注意确认自己的学校,二级学院,专业,姓名和学号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参照附件进行修改。

    2.确认信息无误后,请参照附件,点击我校共享课,选择自己需要的课程。

    3.如未曾注册过智慧树平台,请参照附件进行下载注册,登陆认证。

    4.选课完成后,随即开始上课,学习时间为2023311——2023514日,考试时间为2023515——2023519日。

    5.智慧树平台通识选修课不设置补考,考试未通过的请于下个选课周期选择其他课程。

    请各二级学院按照通知内规定,及时做好本次学生选课的组织及落实工作,在规定时间内督促学生完成选课工作。

    附件:智慧树-学生注册操作说明(河北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