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实践教学
  •   >   学生竞赛
  •   >   正文
  • 实践教学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6    发布:教学科研部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 〔202226号)的精神和要求,现对我校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部署如下:

    一、立项事宜

    1.立项项目类型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创新训练项目:本科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和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

    创业训练项目:本科生团队在导师指导下,团队中每个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扮演一个或多个具体角色,完成商业计划书编制、可行性研究、企业模拟运行、撰写创业报告等工作。

    创业实践项目:学生团队在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指导下,采用创新训练项目或创新性实验等成果,提出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服务,以此为基础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2.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遴选优秀项目推荐

    申报省级项目,推荐申报省级计划项目数不超过校级立项项目数

    1/2

    二、报送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往年项目,积极组织今年立项项目的申报和遴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积极组织学生申报并提交电子版创业计划书,填写《2022年河北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汇总表》 (附件2)、《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情况数据统计表》(附件3)正式行文说明2022年省级和校级项目立项申报工作;

    2.正式行文说明2021年结题验收情况,并填写《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情况统计表》(附件5);

    3.各部门请于525日下午400前将纸质材料交给双创与大赛指导中心鲁雨薇,电子材料发送邮箱68740626@qq.com。逾期未按要求报送的,视为放弃申报。

     

     

      教学科研部

    202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