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实践教学
  •   >   学生竞赛
  •   >   正文
  • 实践教学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2-11-01    发布:通识教育指导中心(学位办)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选拔赛在校主教学楼成功举行。本次校选拔赛由教学科研部负责统筹组织,联合数学课程组共同举办。

    赛事自启动以来,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充分调动学生参赛的积极性,最终190名同学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15人,三等奖25人,这50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省比赛和全国比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始于2009年,作为一项面向青年学子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能力及学习成果平台,也在促进高等学校数学公共基础课课程建设改革和发展方面起着不可忽视的积极推动作用。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北省初赛将于11月12日举行,预祝我校学子在今年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