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3    发布: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

    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教 材局〔2023〕5号)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3】16号)文件的要求,现就开展2021-2022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年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2021-2022学年普通高校相关对应学科专业课程的99种马工程重点教材(详见附件1 )使用情况。

    二、报送材料。各学院(部)形成本学院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告,主要内容包括该学年教材统一使用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等,800字以内; 以及使用教材对应学科专业课程使用马工程程重点教材的数据。

    三、报送方式。各学院(部)根据2021-2022学年开设课程情况、参考本年度报送数据平台5-1-1和5-1-2生成马工程教材数据,如实填写附件2中学生使用数量。

    四、报送时间。各学院(部)请于2023年3月27日前进行数据填报和材料报送工作,同时将本学院(部)加盖学院(部)公章的材料报送至教学科研部尹老师处。

    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年报工作,明确专门机构和人员负责抓好落实,认真准确填写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在梳理总结以往工作基础上,认真组织填报,全面采集教材相关数据,确保填报无遗漏、数据全面准确、按时高质量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