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数智产业学院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机辅测试(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8    发布:     浏览次数:

    数智产业学院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

    水平机辅测试(考试)报名通知


    按照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省语测中心冀语测【2022】2号文件要求,根据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安排,现开始组织本学期数智产业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报名,要求如下:

    一、报名资格

    本次测试对象为数智产业学院在校未参加过测试的学生,数智产业学院未取得普通话证书的在职教师可报名,已经参加过测试的原则上不予再次报名建档立卡学生上交全国资助网信息页截图及扶贫手册信息页图片可按要求免报名费,人数有限,报满为止

    二、报名程序

    1.严格按照普通话报名模板中的范例,将学生信息逐一录入至报名电子模板里。(注意事项:模板格式勿动,标红为必填项;学生信息中身份证号中涉及字母x的一律大写,以学院为单位汇总)

    2.提交电子照片,照片要求:JPG格式,尺寸:宽390×高567,小于1024KB;以身份证号命名、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汇总,其中照片中身份证号中涉及字母x的一律大写。

    3.学生报名费25元/人,在职教师报名费50元/人报名费用以学院为单位于3月28日下午5:00之前直接交至财务部

    5.考试时间3月29日下午1:00开始,具体报道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考试地点:灵寿校区5号教学楼一层。

    三、测试流程

    1.考生需提前10分钟至灵寿校区5号教学楼一层,在等候室落座后等待点名,并进行信息采集。

    2.点名签到后排队到培训室进行操作培训,考生务必认真学习操作规范,避免操作失误造成重复测试。

    3.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一旦测试过程中发现使用手机按作弊处理。

    4.提示:考生当天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否则无法参加测试。




                                                                                                 教务处

                                            2024年3月28日




    终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