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实践教学
  •   >   实验教学
  •   >   正文
  • 实践教学

    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 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8-23    发布:     浏览次数:

    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

    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教便字202397

    各学院(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冀教高函【202355号)要求,为做好我校2022-2023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送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严格依法统计,指定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规范统计工作流程,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确保本次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二、 报送范围

    根据要求报送五个基表。各报表表样、填报说明及相关文件随本通知附件下发。

    三、 报送方式

    报送EXCEL电子版。各学院按照填报说明要求对数据进行检查无误后上报。

    四、 报送时间

    本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时间最晚为911日下午下班前。

    五、 注意事项

    各二级学院即日起开始熟悉报表内容和填报要求并组织填报,需下发文件的即日下发,相关问题可咨询教学科研部实践教学中心赵老师。如问题较多、较集中,我部将在下周组织召开工作会议进行商讨。

     

    附件: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样表、说明、代码集

     

    教学科研部

    202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