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实践教学
  •   >   实验教学
  •   >   正文
  • 实践教学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及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05    发布:     浏览次数: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开学准备及检查工作的通知

    教便字2023104

    各学院(部):

    新学期伊始,为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学校环境,确保教学秩序正常运行,现决定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及检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一)课表编排、教材发放、大纲等教学文件准备情况。

    (二)教室、实验室教学场所内所有教学设备硬件及软件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相关部门。

    (三)教室、实验(训)室教学场所内桌椅、设备摆放整齐,桌面、地面干净整洁。

    (四)各学院合理排定实验(训)教学任务,请于97日(本周四)前,完成实验室的软、硬件安装、调试等实验(训)准备工作。

    (五)各学院做好实验室相关记录准备工作,包含安全卫生检查记录、开放实验记录、实验室使用记录、仪器设备维修维护记录等。

    (六)各学院督促暑期在建实验室收尾工作,于98日前完成测试验收。

    (七)体育工作部要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切实保障体育场地设施正常使用。对体育场所内的运动器材室、篮球场、乒乓球场、体测试室、健身房、排球场、足球场和网球场等运动场所的教学区域设施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登记与标注,检查结束后立即报修和处理,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二、开展教学检查

    (一)各学院、部按照要求,做好自查工作,确保设备正常、无安全隐患,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二)教学科研部将组织检查组于991430分对各学院及部门准备情况进行检查,请相关学院做好准备工作。

    (三)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检查工作,落实各项检查任务,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教学科研部

    2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