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实践教学
  •   >   实习实训
  •   >   正文
  • 实践教学

    关于梳理我校本专科学生毕业实习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8    发布:教学科研部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实习工作,不断提高毕业实习质量,进一步加大与企事业单位紧密合作力度,现需各二级学院梳理2018级本科学生毕业实习情况,总结2019级专科顶岗实习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12018级本科学生毕业实习

    各二级学院梳理2018级本科学生毕业实习总体情况,从毕业生情况、实习前准备情况、实习落实情况、现有实习基地利用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建议等方面进行梳理总结,其中需包括专业、人数、实习类型(集中实习或自主实习等)、实习岗位对口情况、在实习基地实习情况、指导教师安排情况、实习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各二级学院根据2018级本科生实际实习情况,统计填写本科实习生一览表。

    22019级专科学生顶岗实习

    各二级学院梳理总结2019级专科顶岗实习工作的总体情况、学生实习情况、实习指导教师工作情况、可推广的建议或做法、实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内容。

    3、提交要求:

    各二级学院于311前将本、专科实习情况报告签字盖章后报至实践教学中心(实训楼101),317日前将本科实习生一览表发至邮箱125142841@qq.com


    附件:本科实习生一览表

       教学科研部

                                                                              2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