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实践教学
  •   >   毕业设计
  •   >   正文
  • 实践教学

    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校检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6    发布: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34号令)、《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40号令),以及《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现开展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重合比学校检测,此次检测采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由各二级学院自行操作(操作说明详见附件1),具体事宜如下:

    一、检测时间

    学校检测需在学生答辩结束之后进行,时间跨度为:202251~530

    二、检测要求

    务必确保检测的论文为学生答辩结束后修改完成的终稿(若学生答辩后进行过修改,请学生自行检测之后再提供终稿)。学校检测若无法通过,将不再提供额外检测机会。

    三、注意事项

    1.确保学生的论文命名格式正确。

    学号+姓名+专业+论文题目

    2.检测结束后请及时导出本学院的所有学生的检测明细(Excel),并签字盖章后交学位办。

    3.学校检测之前请收取学生的终稿自行检测报告(简洁版),指导教师需要对检测报告验真。

    4.学校检测过程中如果出现重合比超过25%的学生,请第一时间向学位办反映情况,学院需要出具情况说明。

    5.为避免信息泄露,各学院账号、密码请私聊学位办领取。

    附件1:维普论文检测系统操作说明(教秘版)

    教学科研部

    2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