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实践教学
  •   >   学生竞赛
  •   >   正文
  • 实践教学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09    发布:教学科研部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了加强基础学科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数学课程建设并服务教学,增加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数学科学素质,我校将组织参加河北省数学会组织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北省初赛。具体报名事宜如下:

    一、参赛对象:我校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二、报名方式: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请将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2)于10月13日中午12点前报教学科研部马浩老师。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3日中午12点。

    四、初赛时间、地点:2022年10月14日(周五)下午14:00-16:00在本校参赛。

    五、初赛考试内容:高等数学。

    六、奖项设立:根据初赛成绩,学校将评选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颁发“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成绩优异者还将获得河北赛区获奖证书,并推荐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

    具体竞赛事宜请参照河北赛区详细通知(附件1)。请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精心组织并鼓励学生积极参赛。

    教学科研部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