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实践教学
  •   >   学生竞赛
  •   >   正文
  • 实践教学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关于开展第六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03    发布:教学科研部     浏览次数:


                                         

    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推进实施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程,提升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整体水平,现面向全省高校征集创新创业教育论文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要求

    1.论文选题聚焦但不限于专创融合课程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类课程建设、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创业学院(实践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微专业(卓越班)建设等方面,重点介绍实践路径、创新做法、建设经验等,侧重理论与实证研究相结合。

    2.选题应具有鲜明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内容详实,论证充分,格式规范,结构严谨,逻辑性强。文章要视阈开阔,见解独特,文风朴实,层次分明,文字简练流畅,专业术语准确。

    3.投稿论文须为未公开发表,字数以6000-8000字为宜, 复制比20%以下,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论文格式、页面排版请参照附件2

    二、投稿方式

    以部门为单位统一发送QQ, QQ号为286791296(贾红霞),发送主题请注明“**部门创新创业征文”,附件为论文和稿件信息统计表(附件1)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1025

    附件:1.稿件信息统计表

         2.《河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写作要求及

    格式模板

     

    教学科研部

    2022103

     

     

     

     

     

     

    附件2

    《河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写 作 要 求

    ()题目:简洁明了,切中主题,力避题文不符,并附英译。

    ()摘要(附英译):包括研究的目的、方法、结果及结论等,字数以200—300为宜。

    ()关键词(附英译):选择反映中心内容的主题词或自由词3—8个。

    ()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学历学位,职称, 研究方向,邮箱等。

    ()基金项目:注明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图、表、量和单位:表格一律采用三线表;图线应主辅分明,避免图文、表文重复。量和单位请采用国际标准和法定计量单位。

       ()参考文献:依文中引用顺序标注,正文中在引文右上角标注,文后列表著录。

     

     

    • 6.附件1+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