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实践教学
  •   >   学生竞赛
  •   >   正文
  • 实践教学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教师教学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6    发布: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为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现对2020-2021学年中,我校各教学单位在教学中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梳理,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特进行表彰

    我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一年来各二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比赛竞赛,成绩突出。经审核在省厅及国家级教指委、学会、协会中组织的大赛中所获奖项,符合学校指导教师奖励条件的167项。

    我校2020年度科研成果包括著作13本,专利15项,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7篇,普通期刊发表论文79篇(去除课题项目成果后),校外结项课题55项,校级结项课题21项。评审出科研先进集体1个:土木工程学院。科研先进个人4名:张圆圆(建筑与设计学院)、彭晓云(土木工程学院)、李红睿(土木工程学院)、王伟青(商学院)。



    教学科研部

    20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