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实践教学
  •   >   学生竞赛
  •   >   正文
  • 实践教学

    我校学生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13    发布:     浏览次数:

    全面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称NECCS)。6月3日举行的决赛中,我校学生李璐璐、顾城铭均取得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我国规模较大、参与人数众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自1999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二十三届,得到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各高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每年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一千二百余所高校的120余万大学生参加此项赛事。

    此次比赛全面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了大学英语“以赛促教,赛教结合”的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