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生发展
  •   >   创业孵化
  •   >   正文
  • 学生发展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驻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5    发布: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5日,我校2022-2023学年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驻项目签约仪式在数智化就业大厅举行。创新创业教育与竞赛管理中心、大学生创业孵化园项目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我校创新创业社成员列席。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与竞赛管理中心主任贾红霞老师主持。

    创新创业教育与竞赛管理中心主任贾红霞老师首先对于新项目的入驻表示欢迎和祝贺,鼓励同学们要有坚持不懈、锐意进取的精神,珍惜学校提供的创业资源,将创业的热情充分投入到创业项目中;同时还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迎难而上、积极主动完成项目的日常工作。孵化园负责人孙静雅老师向各项目负责人传达园区相关管理规定及日常管理规范。

    我校一向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是河北省第一批在全校开设创新创业讲座的高校,早在2012年就将双创课程纳入教学计划。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始建于2008年,历年来学校对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政策扶持不断加大,对我校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创业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学年经过前期自主申报、项目路演、专家评审等程序,我校本次共有14个项目顺利入驻孵化园,项目涉及专业教育、美育教育,能力培养、项目研发等领域,新项目入驻将充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更好的发挥我校大学生创业园的孵化功能,为我校开展创业实践提供优质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与竞赛管理中心供稿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