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备用栏目
  •   >   创业孵化
  •   >   正文
  • 备用栏目

    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新媒体直播运营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04    发布:孵化园     浏览次数:

    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和倍增效应,提升互联网创业实践能力,更好地将创业实践与创业培训相结合,由艺术与传媒学院三农电商工作室指导教师李雨濛老师牵头,依托艺术与传媒学院专业特色,通过整合资源、提供服务,以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三农电商工作室主导,于2022年11月4日下午2:00,围绕“新媒体直播运营”在行政楼501教室、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线下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河北抖音官方运营团队的讲师,为学生们开展为期两周的课程。培训内容包括直播行业现状与发展,直播间人员分工,直播时间、地点、选品等模块。让我校学生了解当下新媒体的趋势,了解了新媒体运营的机遇和未来,充分了解了直播这个行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如何进行直播,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场地、指导、服务支持,推动我校学生就业创业。

    通过本次培训,可大力推动“互联网创业+”模式,增强我校学生深度参与、学习新媒体直播运营模式的积极性,有助于培养一批“专业素养强、创新活力强、合规意识强”的优秀“互联网+”创业人才和青年主播,将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工作室建成融大学生创业实践、创业孵化、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工作室迈出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