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备用栏目
  •   >   创业孵化
  •   >   正文
  • 备用栏目

    创新创业教育与竞赛管理中心召开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02    发布:创新创业教育与竞赛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建设和管理,培育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4月1日下午,教学科研部创新创业教育与竞赛管理中心召开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简称孵化园)建设推进会,研究孵化园项目整体推进方案,落实部署孵化园具体管理工作。出席会议的有教学科研部部长吴书博、各二级学院主管创新创业教育与竞赛的教学副院长、创新创业教育与竞赛管理中心成员以及孵化园各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与竞赛管理中心主任贾红霞主持。

    学校十分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国家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我校一向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把创新创业课程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孵化园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平台之一,各二级学院要提高责任意识,指导老师要落实指导,项目负责人要积极谋划,让孵化园项目可以传承双创精神,让项目团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从而达到孵化园成为孵化阵地的目的。此外,会上吴书博部长对孵化园的具体管理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会议现场

    吴部长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