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动态

    董事长许顺亭带队走访调研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0-07    发布: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编辑     浏览次数:

    为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了解行业人才需求,10月6日上午,董事长许顺亭带队到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科林电气高端智能电力装备制造业基地(科林产业园)实地走访调研。参加走访调研的还有学校特聘评估专家李望国教授、对外合作部部长王俊昆、教学科研部部长吴书博等。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许董事长一行受到了公司总经理邱士勇、人力资源部经理丁魁静、销售部经理孟维华、科林电力设计院院长耿贵双等企业高管的热烈欢迎。在公司总经理邱士勇的陪同下,许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企业产品展厅、党建文化展厅、技术研发中心、远航学院和科林产业园。

    据邱士勇总经理介绍,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050)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电气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2017年公司成功登陆上交所A股主板,正式成为上市企业。公司立足多元化的产品战略,追求以技术创新赢得市场,通过十几年的发展,逐渐形成了智能电网、新能源、互联网+三大业务板块,先后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互联网与工业融合试点企业”、“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多项殊荣。

    在考察企业产品展厅、党建文化展厅和科林产业园时,许董事长指出,科林电气的技术实力和产品研发能力令人震撼,尤其是企业党建文化特色鲜明,走在了民营企业的前列,起到了文化引领作用;科林产业园区设施先进、规划超前、管理水平高,不愧为中国智慧电气的引领者;他强调,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已经和华为、百度、科大讯飞等国内知名企业展开深入合作,也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学校非常期待与科林电气这样的行业领军企业找到切入点,开展多层次项目合作,共同培育行业急需的技术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和文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校企互信和了解,达成了很多共识,为下一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实地走访调研

    企业文化墙

    双方互送礼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