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运行
  •   >   教师管理
  •   >   正文
  • 教学运行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2-03    发布:     浏览次数: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进一步激发我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从各二级学院(部)的初赛选拔到专家评审的决赛,历经两个月终于落下帷幕。我校青年教师张露、任伟和以及王雪荣获河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三等奖。

    我校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121日、2日举行。入围决赛的29位青年教师根据比赛要求,编写教案,积极准备。通过录制教学视频的方式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教态自然大方,模拟真实课堂,深入浅出,具有启发性。整场比赛中,各位老师恰如其分的课堂驾驭能力,充分展示了我校新青年教师较高的整体素质和扎实的教学水平。

    此次竞赛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学院(部)也组织青年教师团队积极参与,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对我校教师队伍的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教学科研部供稿

    2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