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动态

    我校组织《超星“学习通”》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发布:专业课程教材建设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新模式,2023年2月17日,我校在实训教学中心开展了超星“学习通”智慧教学系统新入职教师培训。此次培训由教学科研部组织,超星公司培训讲师担任主讲教师,现场讲解超星学习通的使用方法,展示学习通对课堂教学尤其是师生互动等多方面的功能,体现了信息化教学课堂的新颖性和有效性,教师们在培训中积极探索、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信息化教学建设进度,对指导教师打破原有线下传统课堂教学模式,实现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丰富教学手段,打造混合式课堂教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学科研部供稿)